国家社科重大课题“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

      3月25日,由我校承担的国家社科重大课题“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教授、成都师范学院校长陈宁教授、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岩先生、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教授以及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教授、王健法学院院长胡玉鸿教授等专家学者和课题组相关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汪桥红副主任作为主管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校王家宏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的开题报告。课题组子课题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法律研究”负责人、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于善旭教授及团队成员,子课题二“竞技体育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负责人、成都体育学院校长刘青教授及团队成员,子课题三“体育产业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负责人、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凌平教授及团队成员,子课题四“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法律研究”负责人、沈阳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莹教授及团队成员,子课题五“体育纠纷解决机制的法律研究”负责人、王健法学院郭树理教授及团队成员皆到场听取了本次开题报告。
        相关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开题报告准备充分、质量扎实,体现了课题组对中国体育深化改革法律问题的前瞻性认识。对于重点问题选取、调研组织和课题组今后工作计划的开展,专家们也逐一给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体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