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公益大讲堂(苏州站)在我校举行

1116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公益大讲堂·苏州站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代表何晓影女士、刘宝轩先生,创意大师徐卫兵先生、公益命题代表以岭药业王旭莎女士、刘熳女士,传媒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广告学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宋海英老师首先致辞。她代表传媒学院感谢活动组委会将“学院奖”苏州站的比赛放在苏州大学表示感谢,她说,这不仅是对学院广告专业学科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育人的平台,促进了实践教学与业界资源的有效互动,她鼓励同学们尽情发挥创意,积极参与。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代表、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何晓影女士为苏州大学传媒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

随后,由学院奖组委会代表刘宝轩先生代表组委会讲解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并呼吁现场同学积极报名,他还向广大师生指出参赛注意事项,希望能规避往年参赛出现的报名投稿问题。

本届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开辟公益命题板块,号召全国广告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发挥年轻创意,为公益广告注入年轻的力量。公益大讲堂现场,由以岭药业全国通路经理王旭莎女士为同学们深入剖析本届学院奖公益命题。她以“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十个故事为切入口,同样用以故事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以岭药业的成长奋斗史,给大家展示了以岭药业一路走来的背后故事。她重点对连花清瘟胶囊的发展历史和成长契机做了分享,让同学们看到了“连花清瘟”一路成长背后的成就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通过视频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一代代以岭人精益求精的精神。

在最后的大师讲创意环节中,名赫文创集群首席故事官、华语国际编剧节联合创始人徐卫兵先生,为现场师生带来公益广告创作法则123的精彩分享,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他结合广告行业最前沿的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谈“5G”、“IP”、“从‘感动世界’到‘改变世界’”等关键词。同学们认真聆听,颇受启发。另外,徐卫兵先生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广告创作过程中的一些困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大讲堂内容丰富,形式轻松活泼,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的热情,思维的火花不断碰撞,相信此次的收获会在未来的作品中得以呈现,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参赛同学能在本届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秋季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