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530日下午1400,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商学院A101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演出用艺术再现的方式宣传党的资助事业和资助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将一个个鲜活形象和感人事迹通过歌舞、朗诵、话剧等手法展现出来,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学生们在观看过程中精神饱满,兴致高昂。

应用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形成具有励志文化氛围的资助育人体系,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发展需求出发,以精准认定为前提,以经济帮助为基础、以精神培育为重点、以发展帮扶为导向,将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有效结合。

      此活动的组织体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对于资助教育事业的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再次宣传国家及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应用技术学院将秉持“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理念,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学院育人体系,全方位培养品格高尚、能力突出的优秀大学生。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