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校区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

辞旧扬帆起航,携手共创辉煌。12月19日晚,"澄湖溢彩,共续华章"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此次晚会由机电工程与轨道交通两院团委联合举办,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团委副书记孙磊,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杨清,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雷,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海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以及两院系主任、班主任、学工办和团委相关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阳澄湖三个学院新老生代表欢聚一堂

晚会伊始,孙庆民为大家送最亲切的新年祝福新年愿望,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饱满的朝气,迈向更成功的未来!

 

晚会开始,由机电学子带来的“腾空上踢”表演瞬间燃爆全场,将观众们带入晚会激动人心的氛围当中。小品《推销》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着我们大学校园里常见的骗局,捧腹大笑之余也发人深省,谨防推销,做一个机智的少年!

              

熟悉的旋律,不同的表达。萨克斯与小提琴完美融合下的《Despacito》让人耳目一新不得不佩服小伙伴们的才华。“虞兮虞兮奈若何”,小品《霸王别姬》的名字让大家的耳畔回响起了英雄项羽在乌江畔的悲叹,这次的刘邦项羽舍弃天下为学习,让大家折服在大神的脑洞下

 

   一个人的成长无论多么痛苦和无奈,反正不能够重来。与其如此,不如一切来的更痛快。独唱的《男孩》让人想起的,是那些夕阳下热泪盈眶的日子。

“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牵丝戏》这首歌曾给我们带来多少独特的感受,而这次的舞蹈改编更是将那份羁绊演绎得入木三分。

 

生命多么脆弱,心脏复苏的正确打开方式,如何改变一个普通人的命运,一切尽在这场舞台剧《cpr》。就算身在沟渠,依然仰望星空。没有理想,就不再是二十岁。大合唱《仰望星空》的震撼,一声惊醒梦中人,同时也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整场迎新年文艺晚会处处洋溢着过节的气氛,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既有霸气的跆拳道,又有幽默的小品,同学们陶醉在美妙的歌曲舞蹈里,捧腹于滑稽的游戏环节。这次晚会搭建起沟通阳澄湖校区三个学院之间的友谊,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愿学子们珍惜每一天,在新的一年里,扬起音乐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春风朝阳,起航破浪!澄湖溢彩,共续华章,阳澄湖校区的未来更加美好!


(机电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