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高级中学师生赴我校参观交流

1124日,梅村高级中学600多名高一年级师生到访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全程陪同了此次活动。在青协志愿者带领下,两校师生参观了苏州大学博物馆、王健法学院、精正楼、钟楼、东吴大学校门、红楼等标志性建筑集中的本部校区。

此次梅村中学选择我校,主要为了让高一同学们提前感受大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升学信心,明确自己的高考志向。参观时,志愿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以及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参观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博物馆里的艺术珍品,苍柏劲松中的古老建筑,无一不彰显着苏州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也让来访学生们对大学校园生活充满憧憬。一栋栋古朴的建筑掩映在色彩斑斓银杏苍柏中,透出别样的韵味和诗意,如画的校园景致使得中学师生纷纷驻足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中学师生纷纷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如画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学习风气、开放的办学理念有了更深的印象。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同于中学校园的学习氛围,对苏州大学也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