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逐梦翱翔——电子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5月24日晚上,伴随着毕业生们的欢声笑语,电子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敬贤堂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徐群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远丰,原区政法委书记周学良,原区政协工委主任王政勇,原文教卫组织干部蔡文明,原区司法局副局长陈寿根,电子信息学院各年级的辅导员和毕业班的班主任。

晚会伊始,乐队的开场秀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徐群祥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殷切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年轻人,无论同学们是选择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只有继续努力,不断拼搏,梦想才会实现,人生才会辉煌。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酸甜苦辣,百味人生,毕业意味着一段充满色彩的时光到了尽头,另一个新的起点即将到来,希望这场晚会的举办将会鼓励毕业生继续绽放青春,翱翔逐梦。

在徐群祥致辞之后,老党员上台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书法作品——明志报国,继往开来。在老党员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中,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由13级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凉凉》,一张口便惊艳四座,带给在座的每个人美的享受。而接下来的劲舞《Let's Funk》,则完全是与之不同的风格,观众前一秒还沉浸在美好的意境之中,后一秒就被台上的帅气舞蹈征服,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接着是两位16级男生的独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和《凤凰花开的路口》,两首歌,让人为之陶醉。之后是新闻中心带来的小品《健忘的父亲》,幽默的同时又令人动容,将整个晚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再之后由学院体操队带来的戏曲广播体操,则是让观众领略了戏曲之美。最让人激动的便是随后的首轮抽奖活动,更是让全场进入了一个欢乐的氛围。大家拿出手机,拼手速输入口令抢红包,你争我夺,台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抢到,相信每一个人在参与的过程中都收获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一段热辣的舞蹈《boombayah》再次点燃全场,绽放的青春最美。随后的歌曲《一生所爱》,两位演唱者倾情演绎,将这首歌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后的由科协带来的方言版朗诵《再别康桥》让人耳目一新,幽默中不失温情。舞蹈串烧《Forward》精彩万分,歌曲《老男孩》让人感动。

在本届炫舞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电子信息学院舞蹈队同样带来了炫酷表演《Holy Light》,一支倾注了无数努力的舞蹈,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充满欢声笑语的第二轮抽奖过后,13级党员代表们的合唱《再见》带来了一丝淡淡的伤感,也许毕业,没有机会说一声再见。但随后,歌舞情景剧《lollipop》,让现场的氛围再一次提升。之后的一首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再一次营造出令人陶醉的氛围。最后,由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及部长们带来了一首《不说再见》将现场推向高潮,四年同窗,相遇相识不易,不说再见,因为一定终会再见!


晚会结束了,而这对毕业生们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是一种离愁,带走了思念,毕业是一种不舍,将友情变成追忆。然而毕业又是一种成长,它将每个人带上了新的旅途。毕业就是这样,再将你推向崭新的生活时,偏偏又将过去定格,毕业,就是这样教人又爱又恨。但请不要忘记,四个希冀的春天,你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你们收获了四遍;你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愿所有电子信息学院学子乃至全体苏大学子能够早日触碰到梦想的光环,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