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新生季闭幕式暨2017年元旦晚会

      12月2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新生季闭幕式暨“和风之旅”2017年元旦晚会在601音乐厅隆重举办。院长陈进华,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吉文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公共管理系主任黄建洪,学工办主任谢燕兰,团委书记甄勇,学工办副主任单杰,辅导员吴常歌,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2016级新生助教及各年级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新生季系列活动中,很多新生在学习、生活、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出色,为身边同学树立了榜样。在“年度最佳之星”评选活动中,共有14名新生分别荣获勤勉励学之星志愿服务之星自立自强之星健体争先之星艺苑百花之星综合拓展之星,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奖表示祝贺和鼓励。同时,晚会上也表彰了2015-2016学年学院优良学风班,并号召全院同学向获奖个人和班级学习。   

                  

       陈进华在致辞中,以当前热播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引入,借用孤单灿烂鬼怪三个词阐发了自己的思考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他讲到,现在物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大学生常有孤单的危险,希望同学们经常聚一聚、乐一乐、学一学,一起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一起参加新生季等有意义的活动。在如此灿烂的时代,他希望所有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培养个人良好的精气神,为学习打好扎实的根基。陈进华以剧中的鬼怪(人)为喻,希望同学加强学习,即使是追剧也要能够结合专业所学,剖析其中的政治思想、管理文化,与师长交流切磋,让自我沉淀。

       晚会在振奋人心的跆拳道表演《Dancing Kicker》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以和风之旅为主题,共分为山海诗逍遥叹酒踏歌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包含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无论是中西合璧的歌曲串烧,火爆热辣的舞蹈还是舒缓古风的乐器合奏,个个精彩绝伦。笛琴合鸣《绿野仙踪》是东方古韵与西方现代流行的碰撞结合;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笑料新颖,将生活中的小事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引发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思考;一曲《那些年》勾起了在场所有人对于青春的记忆;小品《大家都在忙》则呈现了忙碌的新生季和大学生活的日常,呼吁大家在忙碌的同时,关心身边的人,体味同窗深情。

       学院艺术团的热辣舞蹈《颅内高潮》搭配潮流元素RAP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劲爆激情的舞曲响起,四位女孩随着音乐节奏尽情律动着青春曼妙的身姿,将少女的俏皮可爱与性感魅惑巧妙融合。她们健康活力的笑容再一次刷新了观众们对美的认知,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不等观众热情退却,舞蹈《Yep!》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音乐厅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让今冬不再寒冷。最后,晚会在Berry Mary’s乐队一曲动人心弦的《温柔》中拉下帷幕。

       今年的新生季闭幕式暨元旦晚会,既展示了新生季以及一年来同学们的成绩和多方面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激励着同学们怀揣对过去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用感恩的心迎接崭新的一年,用激昂的活力迎接全新的自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