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体  
 
  通知发文  图书馆  电子邮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江苏省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设计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简介
    江苏省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设计及应用重点实验室(Jiangsu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Functional Polymer Design and Application)由江苏省教育厅于2010年12月正式批准建设,负责人朱秀林教授。实验室以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为导向,重点在功能高分子材料设计及合成、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功能性树脂基复合材料等相关领域开展理论和应用研究。实验室已形成一支研究方向具有特色、基础雄厚、成果显著的研究队伍,现有教授20人,副教授16人,讲师2人,其中37人具有博士学位,26人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实验室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多项,其中包括1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主持大飞机项目子课题1项,国际重大合作项目1项,获教育部高校科技优秀成果(自然学科)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200多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99项,获授权24项。实验室将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学术研究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推动高分子材料的产业化。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