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整体形象识别系统手册》

    良好的学校形象能有效提升学校的品位,也使学校更易获得社会大众的肯定。UIS(University Identity System学校形象识别系统)的导入, 是将学校的历史、传统、精神、理念、追求、文化等通过系统的视觉形象进行规范和标准化,并呈现于社会大众面前。
    现提供《苏州大学整体形象识别系统手册》供日常使用参考,下载后请用CorelDRAW软件打开。

附件:1、《苏州大学整体形象识别系统手册》(专业版)
      2、《苏州大学整体形象识别系统手册》(网页版)(特别感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黄斐老师提供)
      3、 CorelDRAW软件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10229414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